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

2015年04月30日 15:30: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素拉)连日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和县委统战部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县纪委召开全体干部专题会议,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县委战略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强化工作督查,严肃责任追究,为平阳跨越崛起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县委组织部在专题会议上提出,全县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上来;要对照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理清思路抓发展,扭住关键破难点,抓实创先争优活动、干部责任心教育、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平阳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县委宣传部在专题学习会上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率先学习、深刻领会,主动落实县委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做好理论武装、文化建设、对外宣传等工作,深入宣传报道“振兴实体经济”“整治水环境”和“三改一拆”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我县打造温州大都市南部中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县委统战部利用“周一夜学”时间,专题学习了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统战部提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统战系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工作合力、发挥智力优势、广泛联谊交流、服务非公经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