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县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5年04月30日 15:30: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徐素玲)11月20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统战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凝聚共识,通过专题学习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积极营造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谋划思路,推动统战工作在促进发展上有新贡献,在凝聚人心上有新作为,在打造品牌上有新特色,在服务大局上有新成果,在社会管理上有新亮点,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全面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要改进作风,把作风建设贯穿统战工作全局,在工作中改进作风,在改进作风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县域经济向都市区经济转型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