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列表

坐的艺术 不同情绪的坐下来

2015年04月28日 15:35: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不论是工作、就餐还是休息,又不管是在家中或是办公室,许多人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坐。有人说,坐也是人最具智慧的一种姿态,因为能够让人更好地思考和沟通。无论是正襟危坐还是懒散放松,坐是永远改变不了的习惯动作,但不同性格的人喜欢不同的坐具,坐的心情和情绪也可以因为坐具本身和空间环境而有所改变。

  温暖

  “大白”怀抱

  许多人都想拥有一个“大白”给予的拥抱,其实,沙发也能给你。金属框架作为支撑,简洁时尚,舒适的皮质配以大量的羽绒填充,就是这“鼓鼓”的外形让人想起那个可爱的大白。

  缱绻

  爱的巢

  这把椅子就好比一只鸟搭起一个巢,将一条条木头搭成一个“棚”,下方则是一个舒适的沙发,原始的木头和白色的沙发和谐相处,坐在这样的沙发上,相信也能拥有自然中别样的体验。

  冥想

  越过山丘

  坐的状态与之对应的情绪很多时候是思考,可无论是思想者的思索姿态,还是瑜伽里的入定冥想,坐是一个基本要素。一体的实木框架让这款椅子更具有坚实的支撑,从椅背到椅腿再到扶手,完全融合到一起的设计给人依靠感,而一个完整的椅垫放置在这个框架里时,一款舒服的椅子就完成了。

  快乐

  丛林冒险

  许多人一看到这个明晃晃的沙发时,心情也变得雀跃起来。并不特别的造型搭配了好玩的面料,明黄色的沙发面料上印着白色的树叶,整个空间里也全是自然的元素,墙面上、地毯上布满叶片,身处“丛林”之中真的很奇妙。

  高冷

  坐在“路上”

  这款造型独特的椅子有着四只“特别”的脚,竖立的造型仿佛在彰显高冷姿态,当椅子的框架搭好后,最特别的就是椅背和坐垫的设计,皮质让坐感更舒适,扶手处的凹陷又让手能轻易放下。

  据《新京报》

网络编辑:雷鹏

坐的艺术 不同情绪的坐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