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社会新闻 -> 列表

接二连三酒驾 这个男子太“任性”

2015年04月28日 15:35: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可是,萧江男子梅某就是任性,因接二连三的酒后驾车,被交警抓了3次。

  4月21日晚,县交警三中队在萧江镇麻步三桥附近的小路设卡进行“禁酒驾”行动。21时10分,设卡民警发现一荣威小车准备掉头逃跑,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对荣威小车的驾驶员梅某进行了呼吸酒精检测,结果为134mg/100ml,超过醉酒标准。

  民警经进一步调查发现,梅某以前已有2次酒驾记录。分别是2011年下半年酒后驾驶被处理过一次,2012年9月又醉酒驾驶被判处拘役2个月,并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这次又是醉驾驾驶并且无证驾驶。

  梅某对民警陈述,自上次醉驾被抓后,他驾驶证被吊销了,不敢再开车上路。但他在农村经营一家奶牛场,车子放在家里,偶尔会在农村小路上开。当天晚上,正逢麻步集市,他在一家农家乐喝了酒后,心想,农村小路不会查酒驾又驾车回家,结果被逮了个正着。想到即将面临数月的牢狱生涯,而其奶牛场又无人照料打理,年届五十的梅某一脸愁云,哀叹不已。

  目前,梅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屡次的酒驾经历必然会加重对他的法律制裁。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王扎凯 朱蓓蓓)

网络编辑:雷鹏

接二连三酒驾 这个男子太“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