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民生新闻 -> 列表

开车穿高跟鞋 油门当刹车板

新手驾车一头栽进小菜圃

2015年04月24日 14:27: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期,女司机驾车出事故的案例层出不穷。前不久,我县一名女司机驾车冲进自行车店。无独有偶,4月22日上午,我县又一新手女司机驾车穿高跟鞋不说,更是在倒车时误把油门当刹车,一头钻进居民家的小菜圃。

  当天8时许,县交警二中队接到交通事故报警。民警赶到事发现场鳌江七小附近时,只见一辆黑色轿车笔直冲进了附近居民的小农田里,农田里的蔬菜、树木被车压得七零八落。女司机陈某则在一旁显得慌张又无奈。

  据了解,陈某是个新手,家住附近,当时正准备倒车停车。没想到穿着高跟鞋的她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板,一下子就倒车冲进了田里。不过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朱文怡 朱蓓蓓)

网络编辑:雷鹏

开车穿高跟鞋 油门当刹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