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民生新闻 -> 列表

新湖银园北门口垃圾已清理

人行道正在建设中

2015年04月24日 09:52: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3日,本报曾对新湖银园小区北门口垃圾成堆的现象进行了报道,当时,昆阳镇宣办表示将立刻组织人员对其中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其余的石块等物也将用作周边配套设施的基础材料。半个月过去了,现在新湖银园小区北门口情况如何?

  4月22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新湖银园小区北门口。只见原先堆积在北门口的枯树枝、木板、破损家具等垃圾已不见踪影,只有一堆石头,而从数码广场门口至北门口的一小段路正在施工中,路面铺了一层石子。据在场的施工工人介绍,这里正在修筑人行道。

  昆阳镇宣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网友反映的生活垃圾,该镇在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就前往清理了,而周边相关配套设施的规划也已于近期通过,并于4月15日动工建设,堆在北门口的石头将会用作建筑材料填埋于道路下。配套设施的建设预计2个月内完成,届时会还给市民一条干净、整洁的道路。

  (平阳新闻网记者 郑 蕾)

网络编辑:雷鹏

新湖银园北门口垃圾已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