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民生新闻 -> 列表

水塔安置房终于有水啦!

2015年04月24日 09:52: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水管通水(平阳新闻网见习记者 张啸龙 摄)

  对于昆阳镇雅河西路水塔安置房交房半年多仍未供水的现象,本报曾于3月27日和4月7日进行了报道。此事,也引起了昆阳镇、平阳自来水公司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经过多方努力,如今这事终于有了结果,业主们可以喝上水了。4月22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实地走访。

  当天下午3点45分,平阳自来水公司工程科的2名施工人员正在对雅河西路水塔安置房的一单元进行水表安装。据叶师傅介绍,早上8点左右到达现场,二单元已安装完毕,一单元的水表安装也即将完工。在现场监督管理的工程科科长洪成来告诉记者,4月21日,该安置房开发商把相关手续完整上交后,该公司立即着手准备,第二天就进场安装了。4月22日当天,整幢房子就通水了,从而彻底了解决居民的“水荒”情况。

  “下午,我打开水龙头,看见自来水哗啦啦地流出来,就急忙告诉其他业主通水了,大家别提有多高兴。”迎着记者走来的马先生表示,二单元已经有水了,这都得感谢《新平阳》报和微信《平阳第一时间》的报道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随后,记者在二单元5楼马先生的家看到,室内正在装修,地上铺着水管,堆着水泵,靠墙角边还放着一个白色储水桶,桶内有少量浑浊河水。马先生说,之前没水只能靠水泵抽取河水来解决无水可用的问题,现今终于可以收起水泵,告别“蹭水”的日子了。一旁的陈阿姨感叹:“真好,现在不用接水,不用提水,一开就有水。”

  据了解,雅河西路水塔安置房约有24户人家,已装修的有5户,正在装修的有4户。4月22日通水后,许多未装修的业主准备加入装修队伍,装扮自己等待已久的,家。已装修完毕的多位业主再三表示感谢。“终于有家可回,不用再借住朋友家或老家了,谢谢你们解决了24户人家喝水的问题。”

  (平阳新闻网记者 宋淑莹)

网络编辑:雷鹏

水塔安置房终于有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