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社会新闻 -> 列表

接到订单喝酒庆祝 醉驾被抓悔恨落泪

2015年04月23日 15:37: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接到几十万的订单,男子开心找人喝酒庆祝。结果,酒后醉驾回家被查,可能判刑坐牢,几十万的订单也可能要泡汤,男子后悔莫及。

  家住萧江的林某是一名机械模具工人,手艺精湛,头脑灵活,今年刚刚投资经营了一家替人加工模具的小工厂。几天前,他接到了一笔几十万元的订单,非常开心。4月20日晚,他邀请了厂里的伙计、徒弟等一起喝酒庆祝。结果喝高了,他糊涂驾车回家,在路上被交警查获,呼气酒精含量153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得知自己将被刑拘甚至判刑坐牢,一向刚毅的他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林某告诉交警,他家里并不富裕,今年刚跟人借了几十万元投资创办了模具小工厂,生意才刚起步,业务、生产、资金周转都要靠自己打理。倘若他醉驾坐牢,而工人、徒弟在业务、技术等方面还不成熟,刚接的几十万订单很可能会泡汤,小工厂恐也难以维持经营下去,那损失、代价对他来说实在是太大了。

  想到这些,林某悔恨不已,声泪俱下,请求交警能够网开一面,给予照顾,但法不容情,等待林某的只能是法律的审判和制裁。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章达文 朱蓓蓓)

网络编辑:雷鹏

接到订单喝酒庆祝 醉驾被抓悔恨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