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民生新闻 -> 列表

端午小长假,买票早“下手

2015年04月23日 15:37: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鳌江火车站获悉,从昨天开始,市民可以在网上或通过电话购买端午节假期火车票了。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今年的端午放假为3天,从6月20日起至6月22日结束。目前,铁路车票执行60天预售期,照此推算,从今天起通过互联网与电话订票就可购买6月20日的车票,4月24日通过车站及代售点窗口、自助售票机也可以买6月20日的车票了。想端午小长假出行的市民可以提早买票了。

  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根据往年经验,端午节小长假客流量有可能会超过清明期间,此期间我县铁路客流将以旅游、探亲等短途客流为主,届时火车票会很紧张。市民若有出行计划,最好提早做好出行安排,早买票早取票。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浙0037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

  (平阳新闻网见习记者 郑鹏飞)

网络编辑:雷鹏

端午小长假,买票早“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