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民生新闻 -> 列表

学生家长送锦旗感谢村民救助情

2015年04月22日 14:41: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13日本报7版发表了《流水白山庄旁昨发交通事故,2名乘客轻微受伤乡村游交通安全敲响警钟》一文有了后续。

  日前,龙港镇委副书记吕存阳、副镇长陈贤选率龙港教育学区、盼盼幼儿园负责人和学生家长代表一行带着感激和锦旗来到昆阳镇水亭社区前爿村向参与救援的村民表示感谢。“多亏了你们的及时救助,我的孩子才能相安无事,非常感谢你们救了所有的孩子。”盼盼幼儿园家长代表眼含热泪,激动的说。

  4月12日下午3点左右,昆阳镇水亭社区流水白农庄旁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龙港盼盼幼儿园在结束流水白农耕园游玩后,在返回途中因驾驶员操作失误致使车辆冲破护栏滑入3米多高的溪堤侧翻在溪潭中,被途经的前爿村村民陈乃呈、黄龙人、胡志南等人救起。当时,客车内19名人员全部获救,事故造成客车内2人轻微受伤。

  参与施救的村民陈乃呈告诉记者,当时自己到流水白山庄找朋友玩,正好遇上了这一情况,看到车落水后,我和朋友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当时的溪水有一米多深,因为自己会游泳,就没有多想,便跳下去救人了。“没有人受重伤,我就觉得很开心了。”陈乃呈说,所有参与施救人员配合默契,施救完成仅用了短短3分多,大家在确认所有人员无羌后才回去。

  (平阳新闻网记者 倪雪均)

网络编辑:雷鹏

学生家长送锦旗感谢村民救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