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社会新闻 -> 列表

两岁小女孩独自走出家门

2015年04月21日 15:06: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16日上午9时许,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镇塘古北路发现一名走失儿童。

  接警后,民警立刻驱车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几名群众围着一个3岁左右的小女孩。经了解,小女孩在街上已有十几分钟,问其父母在哪也不回答,民警只好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

  到派出所时,小女孩怕生仍不肯说话,民警只好一边跟其聊天希望熟悉之后,能从小女孩口中得到有关家人的信息;一边将小女孩的照片发给社区民警,并在微博上发寻人启事,希望能早点通知到孩子的父母。半小时后,民警接到了报案电话,对方姓颜,自称是孩子的阿姨,颜女士说现在孩子的爷爷奶奶还在街上寻找,她便先报了警。民警让其联系孩子的直系亲属,然后带上相关证件到所认领孩子。

  当天上午10点30分,颜某带着孩子的爷爷奶奶和相关证件来到了鳌江镇派出所,小女孩看到奶奶后也终于开了口。奶奶说小女孩小名叫甜甜,今年两岁半。甜甜的父母因为工作需要,白天孩子都是跟在奶奶身边,当天因为天气很好,奶奶本想带孩子出去玩一下的,便到里间换衣服,结果,换完衣服出来,孩子就不见踪影了。奶奶当时慌了神,马上联系老伴一起寻找孩子,好在热心群众发现孩子一人在路上马上报了警。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范敏静)

网络编辑:雷鹏

两岁小女孩独自走出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