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社会新闻 -> 列表

两摊贩为抢生意言语不和大打出手

2015年04月21日 15:06: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家住萧江的猪肉摊摊主陈某因不满流动摊贩缪某与其抢生意,双方大打出手。一天之内,陈某全家五口不仅进出派出所数次,还要赔偿,陈某直叹后悔。

  据了解,今年57岁的陈某在萧江某菜市场摆摊出售猪肉多年。最近,缪某的流动猪肉摊点摆到了陈某摊位边上,陈某觉得缪某抢走她的生意,对其很是不满。几日前,陈某又遇上缪某来摆摊卖猪肉,两人就此事在菜市场内就吵开了,期间陈某用手指戳到了缪某的嘴角。当时正值早市,菜市场人多,周边群众将两人劝开,之后便各自回摊点做生意。

  原以为这一场争吵就此结束,不料10分钟后,缪某的两个儿子赶到陈某的摊位,质问陈某为何要打缪某。看到缪某的两个儿子气势汹汹,陈某及其在场的丈夫和妹夫也生气了。三言两语不合,几人就扭打在一起。见双方十分激动,周边群众就向萧江镇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疏散了围观人群,并将当事人缪某和陈某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

  没想到的是,民警前脚刚走,缪某的丈夫钱某正带着两个儿子收拾猪肉摊,陈某的女儿和其丈夫等人就冲上前来,将缪某摊子的猪肉抓起就往地上扔。结果,双方再次扭打起来,最后民警匆匆赶到将其分开。

  据悉,双方在争执中都受了一些皮外伤,经医生鉴定,缪某的两个儿子分别造成了二级轻伤以及轻微伤。几日来,民警积极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陈某赔偿缪某10万余元。

  警方提醒,让一分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市民遇事应该保持冷静,尽可能做到文明言行,互相谦让,不要因一时冲动而后悔莫及。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张冬冬 李红孩)

网络编辑:雷鹏

两摊贩为抢生意言语不和大打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