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民生新闻 -> 列表

五一小长假要出行的,赶紧看过来

2015年04月21日 15:06: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四月已过半,很快又将迎来“五一”小长假休假模式。继清明小长假高速免费后,五一小长假高速继续敞开大门,向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免费。免费时间是5月1日零时至5月3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不准备自驾,准备动车出行的市民,要尽早留意车票,提早购买。日前,上海铁路局出台“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上海铁路局预计小长假期间会发送旅客860万人,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2%。5月1日将出现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240万人,有望刷新上海铁路局单日发送最高纪录。

  昨日,记者登录12306网站,5月1日,鳌江发往到厦门、福州、上海、杭州等处的动车票,前几班次几乎已销售一空,只剩一些无座票。小长假购票热潮已逐渐升温,中短途的火车票很是吃香。铁路部门表示,“五一”期间,市民出行主要以中短途为主,像杭州、上海等地为市民主要去处,长途线路的车票售出较少。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应尽早购买车票,以免因为客流量较大取票困难而延误行程。

  (平阳新闻网记者 余婕)

网络编辑:雷鹏

五一小长假要出行的,赶紧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