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民生新闻 -> 列表

我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结束

2015年04月21日 14:22: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县残联获悉,历时6个月的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已于3月31日结束。我县对12697名残疾人的家庭情况、生活生产情况进行了调查。

  据悉,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从去年10月份开始。半年以来,县残联的工作人员以及各镇(乡)的残疾人专职委员深入到各个镇(乡),对我县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进行全面调查。调查的内容涉及到各类残疾人的家庭收入、生活救助、社会保障、康复服务、接受教育、就业帮扶、托养照料、权益维护等多项内容。

  县残联工作人员介绍,调查所得数据已录入电脑进行后期分析,可更直观地反映我县残疾人群体的具体情况,为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提供帮助。

  (平阳新闻网记者 周兆奕 见习记者 张茜瑞)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