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民生新闻 -> 列表

白内障患者可到各镇(乡)残联申请

2015年04月21日 14:22: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目前,我县2015年“助明工程”政府购买服务已由平阳县人民医院承接,全县各地符合条件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可向所在镇(乡)残联申请。

  据悉,“助明工程”是我县“残疾人共享小康工程”的项目之一。自2003年始,县残联每年都会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平阳县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合作,帮助县内患有白内障的残疾人群进行复明手术。

  今年,为更好实施该项工程,根据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要求,县残联历时一个多月,发布服务规范、招投标公告等,现已由平阳县人民医院中标购买服务。届时,我县符合条件的白内障患者可向当地镇(乡)残联申请接受服务,经县残联组织检查后开展复明手术。

  (平阳新闻网记者 周兆奕 见习记者 张茜瑞)

网络编辑:雷鹏

白内障患者可到各镇(乡)残联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