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列表

昆仑公馆样板房体验人气旺

2015年04月21日 10:01:38 来源:

 

  本报讯(记者 张贤媛)4月18日,昆仑公馆样板房开放现场人潮涌动,来自昆阳、鳌江、龙港等地的消费者应约而来,共同品鉴昆仑公馆样板房。

  经过专业设计师精心打造的精致空间,很好的体现了昆仑公馆户型的优越性:空间尺度阔绰,居住舒适大气;南北对流,全明通透,户型明朗气派。此外,多飘窗、大阳台的设计,有力得突出了居在高层的非凡景观之享,而空间极富格调的丰富细节,令不少消费者怦然心动。“温馨、大气,而且绿化率高,楼间距大,出入方便,值得拥有。”前来看房的李女士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样板房体验同时推出了现场认筹存1万抵15万的巨惠活动,极具吸引力的价格空间让不少人迫不及待,在样板房现场即当场下单,当日认筹即破百组。500米近距银泰,20万方低密度墅区大盘,值此楼市回暖之际,昆仑公馆再打价格亲民牌,5500元/m2 起,100套封顶8000元/m2。经过几轮政策洗礼,昆仑公馆的品质愈发得到消费者的认同。

  为活动助兴,昆仑公馆还推出幸运抽大抽奖活动,百件黄金饰品和苹果6P。这一欢乐活动着实让消费者体验刺激了一把。据悉,当天有100名幸运儿抽中了黄金大奖及苹果6P。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昆仑公馆样板房体验人气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