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明 -> 列表

县国税办税服务厅 摘取省级“青年文明号”

2015年04月20日 16:44: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被浙江省青年文明号组委会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这是继浙江省“标准办税服务厅”、温州市“巾帼文明岗”、平阳县“十佳优质服务窗口”后,县国税局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县国税局高度重视纳税服务厅建设,通过推进首问责任制、全程服务制、午间值班制、领导坐班制等便民措施,切实将纳税人需求置于首位。在办税服务厅配备专职导税人员为纳税人提供自助咨询、纳税向导、涉税事项受理等多项工作,多方面提高办税效率,减少纳税人等待时间。推出“纳税人学堂”特色活动,定期邀请各科室干部作为主讲人,向纳税人普及税收知识、宣传税收政策,解决纳税问题,真正做到化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通过“国税网站”“税企QQ群”和“微国税”公众微信平台等途径,推送办税服务最新动态,不断延伸服务广度和深度。做好纳税服务绩效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工作,细化考核指标内容,以量化德、能、勤、绩、廉五项内容开展实绩考核与日常考核,有效提高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张晓雷黄通运)

  视频播出时间:2015年3月1日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国税办税服务厅 摘取省级“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