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市委统战部领导 来平调研统战工作

2015年04月20日 16:40: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来我县调研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等统战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好,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姚宗纯等陪同。

  据悉,我县于今年8月出台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按《实施意见》要求,我县将建设一支由10名领军人士、200名骨干人士、90名后备人士组成的,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许若真一行实地察看了各民主党派办公环境,随后还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党派组织活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我县进一步加强同心思想教育,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平阳新闻网记者 徐引雪)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委统战部领导 来平调研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