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县委统战部举办相关专题讲座

2015年04月20日 16:40: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天下午,县委统战部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讲座。该讲座将为今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联谊会、新联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供理论上的引领和方法上的指导,促进活动向纵深推进。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新联会150多名党外人士到场聆听。

  当天讲座邀请了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蒋儒标为大家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讲座。蒋儒标采取讲故事的方式,围绕“不能走老路、不能走邪路、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及其核心内容“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等内容,并结合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案例,旁征博引,给大家进行理性的分析。

  (平阳新闻网记者 周兆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统战部举办相关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