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社会新闻 -> 列表

赌徒慌不择路进泥地 民警满身泥水擒赌徒

2015年04月20日 14:01: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15日上午10时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经过周密部署,驱车2个多小时,前往腾蛟镇一赌博窝点对涉赌人员实施抓捕。在抓捕过程中,不少赌徒为逃跑慌不择路,有的跳进水田弄得满身泥水,有的则逃跑不成撒钱求饶。

  近日,我县警方获得线索,称有人在腾蛟镇一处废弃大棚中聚众赌博,影响及其恶劣。经多日调查取证,警方摸清了该赌博窝点的位置及时间规律,4月15日10时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展开抓捕行动。

  民警到达赌博窝点时,几十名赌徒正围着一张桌子赌得热火朝天。民警见时机成熟,当即实施抓捕,当场就抓获了大部分参赌人员,但有几名赌徒看情况不对后四处逃窜。几名男女慌不择路,跳入附近的水田中,民警见状,迅速上前,不顾田地的泥水,迅速将所有涉赌人员拖住制服,带回审查。更有一名男子见逃不掉,就将身上所有的赌资撒下,嘴上还说着,“钱都给你们,放我一回吧。”被民警严词拒绝后,只好乖乖跟民警回去。

  据悉,此次行动民警共抓获参赌人员59人,缴获赌资16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李红孩)

网络编辑:雷鹏

赌徒慌不择路进泥地 民警满身泥水擒赌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