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社会新闻 -> 列表

愚人节短信不都是“玩笑”

2015年04月20日 14:01: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愚人节时,许多人会收到整蛊短信,因此大家会在那天特别留意,就怕遭人戏弄。家住萧江镇麻步社区的张先生就在愚人节当天特意开启“防愚模式”,当收到一条提醒车辆年检过期短信时,还以为朋友戏弄,没在意,结果在愚人节过了大半月后,确确实实地吃了苦头。

  4月16日,县交警三中队在104国道岱口桥路段设卡开展“三查三治”行动。下午15时20分,一辆雪佛兰轿车驾驶员因未系安全带,被设卡民警拦下,当民警对该车车主未系安全带行为处罚时,发现该车辆年检有效是到今年3月份,已经过期。驾驶员张先生很是懊悔,他告诉民警,原来其在4月1日愚人节曾收到一条告知车辆年检过期的提醒短信,却以为是愚人节的整蛊玩笑,现在想起来原来是真的。

  最后,民警依法扣留了其车辆,并予以罚款、记分处罚。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章达文 朱蓓蓓)

网络编辑:雷鹏

愚人节短信不都是“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