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社会新闻 -> 列表

借车运赃物 被车“出卖”了

2015年04月17日 10:03: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因作案时没有代步工具,男子万某便向邻居借车运赃物,可他万万没想到,就是这辆借来的车子“出卖”了他。4月13日,鳌江镇派出所民警成功锁定视频监控中的一辆可疑桑塔纳轿车,顺藤摸瓜,找到了入室盗窃嫌疑人万某。

  4月4日凌晨,鳌江镇一家五金店被盗,嫌疑人偷走了店内价值8200余元的电线。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十分狡猾,在撬窗后,找到一把雨伞,挡住监控后再入店内行窃。民警调取了五金店附近的路面监控寻找嫌疑人,发现事发当时经过的一辆桑塔纳轿车十分可疑。根据车牌和行车轨迹,民警立即找到了车主吴某。

  吴某称, 4月4日至4月6日期间,他的车子并不是自己在使用,而是借给了邻居万某。当时,万某说家中有急事,亟须用车,他就将车借给了他。

  4月13日21时许,民警在万某家中将其抓获。万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了解,万某现年42岁,昆阳镇人,曾于2013年11月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两个月。万某出狱后,便一直没有找工作,近期一直为钱而烦恼。

  4月4日凌晨,万某从鳌江回家途中经过该家五金店,见财起意,便撬窗进店,盗取了五金店里几十捆的中、小型电线。由于自己没有代步工具,于是万某先将盗得的电线藏在附近的隐蔽地段,然后打车回去,以家中有急事为由向邻居吴某借了一辆桑塔纳轿车,然后开车将盗得的电线运回。

  目前,万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范敏静 李红孩)

网络编辑:雷鹏

借车运赃物 被车“出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