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列表

3.7万张“丰收爱心卡” 助力低收入农户致富

2015年04月16日 11:17: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县信用联社启动“丰收爱心卡”办理业务

  近日,县信用联社启动“丰收爱心卡”办理业务,助力解决低收入农户贫困问题,计划6月底前向全县发放3.7万张爱心卡。

  据悉,“丰收爱心卡”是省扶贫办与省农信联社面向全省低收入农户发行的银联标准丰收卡系列产品之一,是扶贫小额信贷的发放载体,具有丰收借记卡的各项金融功能和低收入农户身份识别、扶贫资金代付结算、扶贫小额信贷等功能。该卡发行对象是经县级人民政府认定、且录入省扶贫信息管理系统的所有低收入农户。申办该卡无需缴纳工本费和年费,每户低收入农户只能办理1张丰收爱心卡,该卡初始仅具有借记卡功能,符合申请扶贫小额贷款的低收入农户,需本人到所在行政村(居)的信用社开通丰收爱心卡小额贷款功能。

  为方便农户办理“丰收爱心卡”,县信用联社在各网点设置“丰收爱心卡”专柜,同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村居,以3G流动服务车、移动服务终端等方式为农户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截至目前,已开卡2303张。

  (平阳新闻网记者 鲍婷婷 通讯员 周吴金)

网络编辑:雷鹏

3.7万张“丰收爱心卡” 助力低收入农户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