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列表

直面昆仑 共话成长

2015年04月14日 11:10:32 来源:

  

 

  4月10日昆仑公馆举行Face To Face媒体见面会

  本报讯(记者陈文)4月10日,位于昆鳌大道的昆仑公馆展示中心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平阳本地多家媒体以及昆仑公馆的多位业主,受邀于此参加昆仑公馆Face To Face媒体见面会。

  作为一家具有21年发展历史、足迹遍布全国的百强房企,昆仑向来访的各大媒体人以及广大业主展示了巨大的实力与品牌力量,显示了一个大企业的决心和信心。“从内部自查、工作程序的梳理,到工程公司、承建单位的管理监督,几乎每一个环节都重新核查了一遍。”昆仑陈总的话代表了昆仑人给广大业主的保证,昆仑用事实告诉大家,昆仑是有责任感的企业,昆仑的品牌是值得信任的,昆仑的产品经得起大家的检验。

  “昆仑公馆预计于4月18日推出品牌品质馆,届时将会向广大业主展示昆仑的品质。2015年是昆仑公馆的品质年,我们将会把一切做到更好。”说到这里,来自营销部的陈俊副总信心满满地笑了。的确,昆仑来到鳌江并不平静,在强烈的市场竞争下,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针对外界不明真相流言的攻击,昆仑选择勇敢地站出来,以极大的诚意举办了此次媒体见面会,直面昆仑,Face to Face。有什么话有什么问题我们面对面敞开了说,面对面直接解决。这就是昆仑人的态度,昆仑人的信心。

  在此次见面会上,昆仑公馆就大家所关心的工程进度问题、价格调整,以及去年的建筑承包商与工人纠纷等一一向各路媒体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让广大业主放心。整场活动开诚布公,热烈而有序,与会媒体也就昆仑公馆的现状与未来成长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建议。

  见面会后,昆仑公馆盛情邀请大家亲往昆仑工地及样板房现场参观,真实了解昆仑目前的进度,用事实说话。

 

网络编辑:谢天涯

直面昆仑 共话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