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社会新闻 -> 列表

车子停墙边 不料墙塌了墙边越野车“躺枪”

2015年04月14日 11:02: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古有云,“君子不立危墙下”,现有“车子不立危墙之下”。近日,昆阳一车主将自己的爱车停在自家楼下一面墙边,结果被倒塌的墙弄得面目全非,真是“躺着也中枪”啊!

  4月8日上午,县交警一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昆阳镇新欣村一巷子发生一起车子被墙砸中的案件,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处理。民警一到现场,只见眼前一片狼藉,四处散落着碎砖块,半堵围墙靠在车身上,车子全身被掉落的砖块覆盖。被砸的长城越野车车损严重,其车子车顶、右侧两扇门、挡风玻璃、后视镜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站在一旁耷拉着脸的童某自称是受损车子的主人,他说:“今天我这车子可是要去接亲的,唉!就这样栽了。”

  原来,当天早上,余某驾驶一辆挖机,在事发现场清理空地上的废土和垃圾时,不慎引起单面墙倒塌。余某称,当时自己也吓坏了,所幸事发时没有人员在车内。(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平交宣)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车子停墙边 不料墙塌了墙边越野车“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