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列表

老年理财“稳”字当头

2015年04月09日 16:22: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的“稳利”系列产品中的“个人保本稳利”人民币理财产品深受老年人的喜爱,这款产品兼具保本和自动再投资两项功能,尤其适合风格稳健的老年投资者。

  据工行有关人士介绍,保本稳利产品是原有保本期次产品的升级版,兼具储蓄存款与理财产品的优势,产品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本金有保障,收益高于储蓄。保本稳利产品的特点是保本,和储蓄存款一样保障本金安全,预期收益却远高于同期限储蓄存款。二是每日可购买,全年不断档。每周一、周四成立两次,准时扣款起息。三是期限随心选,到账时间短。保本稳利,产品包括35天、63天和91天三种,相对灵活可选。到账时间缩短至T+1日,比普通产品要早一天,更快返还本金和收益。首次购买起点5万元,再次购买可以1000元起点进行追加购买,方便归拢闲置或零散资金。四是可自动再投资,客户选择自动再投资,资金于一个投资周期结束后,自动进入下一个投资周期。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周亦奎)

网络编辑:雷鹏

老年理财“稳”字当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