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列表

居民二套房首付款比例最低可至四成

华夏银行积极做好住房金融服务

2015年04月09日 16:22: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华夏银行根据最新出台的住房信贷新政策,进一步完善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和公积金组合贷款的信贷政策和准入条件,为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和银监会联合下发了《关于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华夏银行认真理解新政策要点,及时提出了相关落实要求。结合市场需求、房价变化等因素,华夏银行合理确定了首付款比例标准,居民二套房首付款比例最低可至四成。根据借款人信用状况、还款能力等,具体确定首付款比例和执行利率,确保政策着力点落到支持居民家庭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上来。同时,华夏银行加强了与各地公积金中心的合作,简化了相关办理手续,对业务流程进行优化,切实提高银行的工作效率。

  此外,银行还要求各经营机构及时关注地区市场的供求变化,引导客户合理规划家庭购房和投资策略,注意防范非理性购房和过度负债风险。

  (平阳新闻网见习记者 张茜瑞)

网络编辑:雷鹏

居民二套房首付款比例最低可至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