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社会新闻 -> 列表

宝马车速过快 冲进番茄大棚

2015年04月08日 10:48: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6日16时许,县交警三中队接到报警,萧江镇山下垟村发生一起两车碰撞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十字路口中间停放着一辆雪佛兰轿车,而另一辆宝马轿车却钻进了旁边农田的一个番茄大棚里,大棚内的番茄已经被压坏了一大片。

  据宝马车驾驶员讲述,他驾车经过事故路段时,道路空旷,视线良好,所以思想比较放松,车开得快了点。谁知一辆雪佛兰轿车突然从右侧路口开了出来,他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急忙向左打方向避让,结果车身右侧与雪佛兰轿车刮擦后,直接冲进左前方农田的番茄大棚,压坏了一大批的番茄,也把正在大棚里采摘番茄的萧老伯吓得不轻。万幸,没有人员受伤。

  民警经现场调查后对事故进行了快速处理。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章达文 朱蓓蓓)

网络编辑:雷鹏

宝马车速过快 冲进番茄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