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社会新闻 -> 列表

网络兼职要多个心眼 刷单刷钻可能是陷阱

2015年04月08日 10:48: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如今,网络兼职是很多在校学生、办公室白领的赚钱首选,看似好赚钱,但是网络兼职的世界有真也有假。日前,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网上找兼职被骗900余元。

  据了解,小陈目前还是一名在校学生,平时勤工俭学,经常在网上找一些兼职来做。3月29日上午10时许,小陈在家上网浏览网页时,被一条兼职信息吸引了眼球:“刷单、刷钻,佣金百分之五。”之后,小陈加了对方的QQ,对方显示网名叫小晴。

  小晴说,只要小陈拍了指定商品后,自己会把佣金和本金一起打到小陈的银行卡内。随即小晴发送了一个购物网站的地址给小陈。小陈看了一下商品,是移动手机充值服务,便按照对方提示操作,拍了9张100元面值商品,确认付款后,便把卡号和姓名发给了对方,等待对方将本金和佣金汇到自己的银行卡上。但是,直到当天13时,卡内款项还未到,于是小陈再次联系小晴,让其将款打给自己。小晴却称小陈刷的单子金额须达到2000元后,才能把款一次性打过来。至此,小陈才发觉自己上当受骗了。

  警方提醒:面对网络兼职,市民要谨慎,对涉及钱财的交易更加要多个心眼,不要让骗子有可乘之机。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范敏静)

网络编辑:雷鹏

网络兼职要多个心眼 刷单刷钻可能是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