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社会新闻 -> 列表

行窃前这个男子喝酒壮胆

2015年04月07日 14:06: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萧江某医院近期发生了5起扒窃案件,县公安局萧江镇派出所民警通过前期查证,线索摸排,成功抓获一涉嫌盗窃男子王某,该男子竟是医院里的醉酒男子。

  家住萧江镇的陈先生日前到萧江镇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萧江镇某医院就医时,放在上衣口袋的手机和钱包两次被人盗窃,总价值一千余元。之后几天,该派出所也接到多起类似报警。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询问受害人物品被盗前后是否察觉到周围异样时,报警人均称是在医院排队时被人盗窃的,且据陈先生反映,两次物品被盗,周围都能闻到很重的酒气。

  通过查看医院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可疑男子,来到医院从不挂号,通常在上午9时许出现,半小时后离开,且通常哪里队伍排得长,人流密集,他就出现在哪里。

  确定嫌疑人后,民警将嫌疑男子的照片、盗窃特点等信息告知了医院工作人员。3月30日上午9时许,嫌疑男子再次出现在该医院,正当其欲实施盗窃时被医院保安当场抓获,后扭送到萧江镇派出所。

  经了解,男子姓王,贵州人。今年2月,王某来到萧江务工,但一月过去仍未找到工作,便萌生了盗窃的想法。一次,王某经过该医院时,发现在医院就诊的人经常把病历,手机,现金都放在上衣外口袋里,而且医院人很多,他觉得盗窃不易被人发现。由于害怕被人发现,王某每次实施盗窃时都会喝很多酒来壮胆。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黄威 李红孩)

网络编辑:雷鹏

行窃前这个男子喝酒壮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