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社会新闻 -> 列表

鳌江园林西路大货车违停占道现象依旧

2015年04月07日 14:06: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县职教中心对面的减速带上停放着货车

  3月27日,本报对鳌江镇园林西路大货车违停占道现象进行报道。一周过去,该条道路管理整顿情况如何?3月30日,记者再次来到园林西路进行实地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与距离上一次路边三三两两的货车占道停放的情况相比,这次占道停放的大货车少了很多,大部分的大货车都停放在大货车停车场里,只有少数的货车停放在了车道上。除了路口附近停了两辆大货车外,另外在县职业教育中心对面的减速带上还停放着两三辆大货车,甚至连拆卸下来的车斗也摆放在道路上。

  “每天停放在这里的大货车数量都是不一定的,有时多有时少,逢年过节时候停放的数量最多。”该校保安说道,近期并未接到学校或者交警部门要求加强管制的消息。记者又随机询问了几位周边居民和商户,他们均表示近期内未见到有交警前来对这些占道违停的车辆进行管理。

  对此,县公安局也于3月25日通过《阳光平阳·纠风问效》平台作出回复,表示交警部门将加强对该路段占道违停车辆的管理,同时辖区交警二中队将和该路段所属学校进行对接,在学生上下学期间加强秩序和安全管理。4月2日上午,交警二中队副中队长温正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园林西路为断头路,司机在不影响行车和居民出行的情况下可以于尽头处临时停车,除此之外园林西路的其他路段均不允许占道停车。下一步,我们会将加强管理,每天不定时巡逻,若发现大货车违停情况将以抄告处理,严重不听劝阻的将会把车拖离,同时会与周边学校合作,联合管理整顿道路违停现象。

  (平阳新闻网记者郑 蕾 实习记者 郑鹏飞)

网络编辑:雷鹏

鳌江园林西路大货车违停占道现象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