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社会新闻 -> 列表

没工作愁有工作也愁 吸毒被抓愁更愁

2015年04月02日 15:48: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吸毒人员吸毒的原因千奇百怪,有为情感的,有为减肥的,有为治病的,也有为减压。近日,两名江西男子因涉嫌吸毒再次被昆阳镇派出所民警抓获,究其二人吸毒原因,竟是工作太辛苦,而就在不久前,两人因找不到工作,借“毒”消愁刚被民警查获过。

  孙某和李某均是江西宜春人,今年元宵节后,两人从老家来到平阳找工作,但两人一连找了好几天也没找到称心的工作。为排解心里的烦闷,孙某和李某便买来毒品消遣。接下来的几日,两人完全被毒品诱惑,把找工作的事情抛之脑后,只是待在出租房里吸食毒品度日,直至被警方抓获,并依法行政拘留。

  出来后,两人或许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决定认真去找一份工作。很快,他们就在某工厂里找到了一份做劳力活的工作。由于工作十分辛苦,虽然坚持了几天,但后来觉得太累了,他们又想到了毒品。之后,他们重新坠入“毒海”,并为吸毒找了一个“心安理得”的借口:吸食毒品是为了提神,以便提高工作效率。

  几天前,两人在昆阳镇一出租房内再次被民警抓获,经尿检,均呈阳性。那天,正好是两人出拘留所的第6天。

  目前,两人因涉嫌吸毒已被警方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叶瑶瑶 李红孩)

网络编辑:雷鹏

没工作愁有工作也愁 吸毒被抓愁更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