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理财 -> 列表

华夏银行

电子银行助力平阳经济发展

2015年03月31日 14:48: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针对我县个体工商及中小企业较多的现状,日前,华厦银行以互联网产品为依托,推出了中小企业电子银行金融服务方案,助力我县经济发展。

  据了解,该行目前已建立了直销银行平台,可与平台型客户进行对接,为网上理财打开了通道。同时,网银产品也同步提供理财产品,为客户提供资金增值服务。此外,该行所有的网银产品都支持行内对公、对私,跨行对公、对私的资金归集服务,可定时进行资金的上收便于企业对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利用率。

  同时,该行目前已实现票据电子化服务。网银可提供票据的出票、背书、托收、贴现等票据服务,并可实现票据集中管理,提供票据池功能,带来便捷的资金管理服务。结算中心产品按照财务管理软件架构开发,可实现收支一条线或收支两条线等典型的资金管理模式,为客户实现实体账户为主,内部账户为辅的资金池账户管理体系,便于客户统筹资金,节约企业运营成本,提高客户资金利用率。

  此外,该行在网络银行内转账服务实现全面免费,跨行支付5万以下选择"跨行清算"渠道转账不收取任何费用,节省客户金融支付成本。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华厦宣)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电子银行助力平阳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