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列表

金融服务志愿者开展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主题活动

2015年03月17日 10:38: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志愿者耐心教群众识别人民币公众防伪特征

  3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平阳支行与县信用联社联合组织金融服务志愿者队伍,开展“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的金融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服务关系。

  活动当天,县信用联社将流动银行服务车开进昆阳镇水亭社区雅村村,中国人民银行平阳支行联合县信用联社现场摆摊设点,分发宣传资料,并提供残损币和零币兑换等便民服务。针对群众询问较集中的如何识别假钞,志愿者们手把手地教群众识别人民币公众防伪特征。针对残疾人士及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主动上门服务,挨家挨户宣传,并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类金融问题。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受理业务180余笔,兑换残损币350余元。(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曾文博 周吴金)

网络编辑:方裘裘

金融服务志愿者开展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