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列表

寻找最美庭院共建生态萧江

2015年03月16日 15:26: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萧江镇在桔坡山公园内召开庆“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表彰大会暨寻找最美庭院共建生态萧江启动仪式,对2014年涌现出来的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来自各条战线的妇女同胞欢聚一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会议对2014年萧江镇妇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2015年,该镇妇联将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作为工作落脚点,围绕镇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妇女群众的所需所盼,组织实施“四大行动”服务妇女群众,形成“以服务强组织、以服务促发展”的服务型妇联组织建设新格局。

  会后,为倡导低碳、绿色、健康生活,提高妇女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与会300多名妇女同胞分成22个队伍参加了“相约春天环保随行”登山比赛。比赛从桔坡山公园山脚出发,到鼓楼结束,全程长2公里。选手们一路上你追我赶,斗志昂扬,充分发挥出顽强拼搏和团队协作精神。最后,萧江学区获得团体第一名。比赛结束后,镇妇联还发动参赛人员对公园周围环境进行了清理。(平阳新闻网记者 鲍婷婷)

网络编辑:方裘裘

寻找最美庭院共建生态萧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