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列表

有信心就有希望

房地产相关业内人士寄语2015年平阳楼市

2015年03月09日 15:15: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限购取消、首套房贷松绑、央行降息等等曾经的救市“法宝”一件接一件。经历了上半年的扑朔迷离和下半年的暖风渐起,2014年,平阳楼市在开发商的挣扎与购房者的徘徊中落幕。转眼到了2015年,面对一个新的起点,我县楼市到底该何去何从?何时才是刚需购房者出手的最佳时机?房地产企业又会有什么新的变动?……让我们看看房地产相关人士对2015年平阳楼市有哪些独到见解。

      房产市场整体呈活跃态势

  平阳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林国银

  2014年,平阳存量房由7000多套下降为2000多套,去化率较高,2015楼市形势将比2014年更好,房产市场整体呈活跃态势。平阳房地产市场应是稳中有升,其原因有:一是银行基准利率下调;二是政府政策开始有利于房企,诸如限购取消、利率优惠等政策开始刺激房地产市场,国家开始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扶持力度,并对土地市场进行有序控制。

  楼市将更趋于理性化

  温州富邦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 云

  进入2015年,房企不能指望楼市短期内能够全面回暖,房价应该是处于稳中有降的状态。勿庸置疑,楼市黄金十年已经一去不返,房地产正式步入白银时代。面对新形势,房企应重新考虑发展战略,全面升级营销手段。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平阳楼市已经发生深刻变化,传统的营销模式不再适应发展的需要,房企应当充分挖掘互联网资源共享优势,创新互联网思维,创新电商营销、微信营销、团购营销及全民营销等新营销模式,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2015年,将是平阳楼市更趋理性的一年,滨江一号也必将在新的市场形势下稳步前行。

  2015年是房地产转型年

  温州琪乐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 海

  在过去10多年房地产市场,经历了整体房价飞速上涨、需求加纯粹投机炒作无限放大的“黄金”阶段后,随着近几年国家调控政策的密集出台,房价愈加趋于理性,需求也逐步以真正刚需改善为主流的时代,作为老百姓最为关心的“衣、食、住、行”中的房地产,未来的出路将何去何从?

  2015年的房地产,将全面面临以买方市场为主导的格局。作为房地产开发商,必须从当地目标市场出发,本着“团队专业化、品质精细化、融资多样化”为开发思想,从取得土地之时就要以做好合理的推广策略、产品定位及成本控制,在产品设计规划上满足市场需求为目的,加大产品附加价值,真正做出为客户所想、客户所需、客户满意的产品,并能大力提升工程质量及品质保证,才能在市场上得到回报。因此,2015年,房地产开发应当转型了!

  2015年房地产的前景会更好

  浙江绿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林

  经济新常态下,2015年的楼市情况会比2014年要好,绿力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水头财富城市广场作为北港地区唯一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在浓郁的商业氛围烘托之下,必将带动周围各种形态的发展,其增值空间可想而知。2015年开春,一期已出售300多套商铺房源,劲销90%以上。接下来,水头财富城市广场北区将打造大型商贸城,包括步行金街和百货商场,并与富阳东路步行街有机结合,形成宜动宜静的特色购物商业街区。财富广场二期预计在半年后开盘,届时也会提供300多套房源供客户选择。商铺也将在2015年底全面开业。相信,2015年平阳的房地产前景将会更好。

  2015年是考验房企综合实力的一年

  温州嘉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应学品

  2014年是楼市跌宕起伏的一年,是调整和适应新形势的一年,也是考验房企综合实力与应变能力的一年。步入2015年,由于不动产登记条例的推出,群众需要时间来适应,上半年形势可能不太乐观,下半年随着国家一些政策的推出,楼市又会转好。嘉乐·嘉华国际以行政管理、文化娱乐、商务休闲、金融办公和生活居住五大功能为主导,集其他配套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生态型、复合型的中心区。在商业上,以150亩的城市综合体,涵盖了一站式的购物中心、时尚百货、大型超市;在公共公园及绿地规划上,以大手笔规划了1个中心公园和5个区级公园总计1400亩绿化面积的卓越人居环境;在教育上,打造一站式教育资源体系,拥有17所涵盖9所幼儿园、5所小学、3所初中学校,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去库存”仍是2015年楼市主旋律

  平阳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初艳东

  随着限购取消、房贷利率优惠、降息等多重利好刺激,全国楼市在2014年岁末迎来“翘尾”,多地成交显著企稳回升。我们应该清楚地看到“去库存”仍然是2015年楼市的主旋律。在高库存压力下,房价整体不会出现大波动,在“去行政化”和“趋市场化”特征日趋明确的楼市新常态下,面对高库存压力,市场竞争中的品牌企业,将更加注重提升服务品质、强练“内功”。在这种情况下,市场分化将进一步加剧,区域的‘二八现象’将更加明显,可能有20%的楼盘项目占去了整体80%的销售,这也是市场作用的体现。当然,市场分化也是楼市进入成熟期的标志。

  关注本刊微信号:

  新平阳专刊(健康专刊、楼市专刊、金融专刊、汽车专刊)

  提供本地新鲜资讯,关注百姓生活。

  (平阳新闻网记者 鲍婷婷)

网络编辑:雷鹏

房地产相关业内人士寄语2015年平阳楼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