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列表

多彩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2015年03月09日 11:34: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举办插花比赛,举办厨艺大比拼活动,举办趣味活动……连日来,全县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女同胞独有的精神风貌。

  3月5日,县妇联“魅力女性花漾生活”女干部联谊会插花艺术沙龙活动在昆阳镇举行,邀请了来自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金建红老师讲解并示范了多种造型的插花。(平阳新闻网记者 林炮 摄)

  3月7日,昆阳镇城东社区在鸣山村举办庆三八“计生杯”厨艺大比拼活动,来自城东社区的城东、白垟、铁凤等8支代表队以及党支部共建单位县委宣传部代表队,共9支代表队近百人参加了活动。(平阳新闻网记者 翁启业 摄)

  3月8日,昆阳镇妇女联合会、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的“绽放女性风采演绎精彩人生”庆“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排舞展演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各社区、机关队伍共表演了10个节目。(平阳新闻网记者 林炮 摄)

  3月8日上午,由县妇联主办,县老干部书画协会、县文化馆、昆阳仙坛社区协办的“弘扬好家风,共咏和谐情”书画作品展在县视觉中心举行,同时举行了“和谐家庭”趣味活动。(平阳新闻网记者 林炮 摄)

网络编辑:方裘裘

多彩活动庆“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