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列表

水头财富城市广场开盘三天劲销90%以上

我县楼市羊年迎来开门红

2015年03月02日 10:25: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图为售楼现场

  

  记者从浙江绿力置业有限公司获悉,农历正月初八,一直备受关注与热捧的水头财富城市广场第一期楼盘盛大开盘,开盘当日,现场火爆,最高峰时吸引400多人到场。截至农历正月初十,一期已出售320多套商铺房源,劲销90%以上。

  根据县住建局方面数据统计,今年2月,全县新建商品房成交475套,同比增长74.63%。而这还不包括这三天内,水头财富城市广场的数据。从数据上来看,我县的楼市迎来了新年开门红。

  (一)

  当天上午8时30分,售楼部前早已人声鼎沸,来参加开盘活动的客户约300多人。9时,在水头财富城市广场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认购程序之后,选房正式开始。根据排队顺序等到选房的顾客激动不已,后面排队等待的顾客焦急迫切。销售人员应接不暇,认购客户不断递增,几个客户因为没有买到心仪的房子而扼腕叹息。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现场不少业主来自水头本地,也有从北港其他地方过来的,还有的特地从乐清赶过来。他们纷纷表示,水头财富城市广场交通便利,地段好,不管是自己居住还是投资,保值或增值都不在话下。“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像这种大型综合城市综合体很受欢迎。目前,在水头还没有大型城市综合体,所以在这里购买商铺容易增值。”来自麻步的温女士表示,太平洋百货入驻水头财富城市广场使她对这里的商铺更有信心了。

  “我们这里的商铺还是很受欢迎的。”水头财富城市广场项目的董事长陈建林说,农历正月初八当天,早上四点就有人过来排队了。开盘最高峰时期,现场人数达到500多人,项目的置业顾问也是从开盘一直忙到晚上7点多。

  陈建林介绍,水头财富城市广场北临水头镇客运中心,西面紧临水头镇实验小学,坐拥中央交通枢纽、中心教育圈,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整个小区呈井字型分布,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财富广场踞守水头核心,汇聚大型超市、国际4D影院、儿童教育中心、购物中心、电玩城、KTV、美食街等缤纷业态,垄断式一站购物。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水头购买者表示,他们正是看中了这里楼盘的独特之处,兄妹三人就购置了15套房源。

  由于楼盘颇受欢迎,此次推出的水头财富城市广场项目一期300套商铺房源已基本告馨,浙江绿力置业有限公司随后也再次推出了100套商铺,以满足客户需求。

  (二)

  开盘第三天,正月初十下午4时,记者在水头财富城市广场售楼部看到,沙盘前,不少人正听着工作人员讲解楼盘的构成;销售价格表前,十几个人正在观看、讨论;签约处,置业顾问正在征求购房者意愿,并帮他们记下心仪的楼盘……“人们购买的热情还在持续高涨,今天售楼处还有很多人。”陈建林表示,开盘都第三天了,还这么多客户,这种情况在他的从业时间内也是少见的。

  陈建林介绍,水头财富城市广场作为北港地区唯一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在浓郁的商业氛围烘托之下,必将带动周围各种形态的发展,其增值空间可想而知。

  接下来,水头财富城市广场北区将打造大型商贸城,包括步行金街和百货商场。南区地块有9栋住宅建筑,1栋大型商业建筑。商场共分4层,1楼将打造成步行街式购物商铺,与富阳东路步行街有机结合,形成宜动宜静的特色购物商业街区。陈建林告诉记者,财富广场二期预计在半年后开盘,届时也会提供300多套房源供客户选择。另悉,该项目的商铺也将在2015年底全面开业。(平阳新闻网记者 周兆奕)

网络编辑:方裘裘

我县楼市羊年迎来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