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列表

司机打瞌睡 开车撞护栏

2015年01月19日 14:42: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事故现场

  道路状况良好,四周也没有其他车辆,一辆丰田轿车却一头撞上护栏,导致车头损坏严重,这是怎么回事?

  近日,昆阳镇平宋大道柳垟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丰田轿车撞上路旁护栏,车损严重,幸运的是人无大碍。丰田车驾驶员林某表示,昨天参加朋友的婚礼,忙到凌晨两点才回家,今天又7点多起来上班。本想在中午的时候休息一下,却接到妻子的电话,要他回家一趟。睡眠不足,加上生活的忙碌,使得林某非常疲惫。急需休息的他,在开车时无意识地眯一会儿眼睛。睁眼时,他惊讶地发现车头就在护栏前,连刹车都来不及,最终酿成这起本不该发生的事故。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司机:疲劳驾驶会使驾驶员的反应时间变慢,相应的紧急制动、安全刹车距离变长,因此开车前一定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确保驾车时能集中精神,安全驾驶。

  (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朱蓓蓓 林杰)

网络编辑:雷鹏

司机打瞌睡 开车撞护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