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旅游频道  ->  红色旅游 -> 列表

山门红军古道改造工程进行块石路面改造

2014年12月26日 11:03: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记者从山门镇获悉,该镇红军古道改造工程目前正进行块石路面改造。

  据悉,山门镇红军古道,起点是挺进师纪念碑旁边,终点是大屯村与梅马线,是当年红军与外界联系的重要通道之一。该路线总长约2.93公里。

  “修复和改建红军古道,旨在通过在林阴下漫步爬山,穿过丛林,感受当年红军完成长征路的艰辛;在山间穿行,看历史给留下的烙印;登顶望‘浙南红都’,体会红军精神,也是一种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红军古道建设,将体现出优美的自然景观,兼山水之长,加之浓郁的地方风情、丰富的人文景观,将营造红色旅游的浓厚氛围。

  另悉,山门镇红军古道项目建设还将设置2个休息平台、1个瞭望亭。(平阳新闻网记者 周兆奕)

网络编辑:方裘裘

山门红军古道改造工程进行块石路面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