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毛敏秀作点评 孙瑞庆主持

2014年07月21日 09:14: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16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市委督导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副秘书长毛敏秀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县政协主席孙瑞庆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林立军、陈少越、许道静、姚宗纯、林大雪,以及省市委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瑞庆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对县政协党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位同志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查摆问题务求准、实,主动对号入座,对不足和缺点毫不避讳,直截了当。

  毛敏秀在点评中表示,县政协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良好,效果明显,党组成员剖析理性深刻,态度十分诚恳,是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就下一步,他要求,县政协要继续在学习教育上下工夫,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把全县各党派团体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的任务布置上。要继续在问题整改上下工夫,对照检查材料中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计划,对群众提出的意见要一条条地抓整改,一件件地抓落实,切实有效地带头组织政协委员开展民主评议,让民主生活会成为听民声、解民忧的有效途径。要继续在服务中心工作、解决热点民生问题上下工夫,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高度重视热点民生问题,做好上下的服务工作。

  孙瑞庆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一要善始善终,深化学习。坚持带头学习,注重学用结合,认真研究政协事业发展规律,努力提高服务群众、服务委员的能力水平。二要善做善改,狠抓整改。进一步细化对照检查材料中提出的整改思路、整改措施和牵头领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克勤克俭,转变作风。继续践行群众路线“12345”工作法,深入做好下基层“走亲连心”活动,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四要边查边改,建章立制。以推进作风建设规范化制度化为抓手,不断完善政协工作机制,真正把群众路线的理念、转变作风的措施,转化为广大政协干部的自觉行为。五要互勉互励,助推发展。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能,以民主监督的成效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整个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平阳新闻网记者 陈蒙蒙)

  视频播出时间:2014年7月17日

网络编辑:谢芒芒

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