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政府党组召开路线教育意见分析会

2014年06月24日 10:00: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天下午,县长黄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路线教育意见分析会,研究分析县政府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以及省市委督导组反馈的“四风”问题。省市委督导组组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曾林平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杰,副县长林伟、林霄、张端坤,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方明晓,县滨海新区建设管委会主任白洪楞等参加会议。

  据悉,自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市委督导组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听取我县干部群众对县政府党组“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共梳理“四风”方面问题19条。县政府党组通过“基层走亲连心解忧”、“12345”工作法等形式深入听取意见建议,经梳理汇总,共征求到意见建议125条,其中“四风”方面问题30条,工作方面问题95条。

  会上,黄敏代表县政府党组及其本人对督导组反馈的“四风”问题和县政府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领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初步的整改意见建议。与会的县政府党组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开展活动的情况和“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认领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在听取汇报后,曾林平对县政府党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肯定。他说,县政府党组班子学习深入,征求意见形式多样,意见认领主动,通过一系列举措,作风有转变,思想认识有提高,工作方法有改进,整个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就下一步工作,曾林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查实,把产生的原因分析透彻;要建章立制促整改,以制度机制固化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要坚持立说立行、即知即改,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此外,曾林平还就如何进一步写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作了详细地指导。(平阳新闻网记者 陈文文)

网络编辑:谢芒芒

县政府党组召开路线教育意见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