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快讯 -> 列表

黄敏组织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协调会

2014年06月13日 10:35: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天上午,县长黄敏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鳌江、水头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找出的问题,并落实责任,协调解决当前群众最盼、最需、最急的实际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杰,副县长林伟、林霄、张端坤、王义跃等参加会议。

  会上,鳌江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在调研中查找出的问题,主要涉及五水共治、征地政策、校网布局、公园建设、拆迁安置等。水头镇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农转用指标、拆迁安置、经济适用房处置等问题。黄敏指出,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各镇(乡)要把群众最关心、反映最突出的问题“刨”出来及时整理,摸清底细,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并将各类问题进行分类处置,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问题解决;各部门要加强和镇(乡)之间的交流与协调,携手并肩,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想方设法,克难攻坚,把着力点和出发点放在问题的解决上,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加强督查,发挥考绩办等部门的督查职能,对问题的解决过程进行跟踪,真正做到以实际行动转作风、惠民生,努力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落到实处。

  对于会上鳌江、水头反映的事项,黄敏当场协调解决了部分具体问题,对还须调查研究的一批问题,交办副县长或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提出方案,限期予以解决。(平阳新闻网记者 陈文文)

  视频播放时间:2014年6月9日

网络编辑:谢芒芒

黄敏组织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