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快讯 -> 列表

王中毅: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让干群见实效得实惠

2014年06月13日 10:35: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深入践行“12345”工作法,昨天上午,县委书记王中毅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听取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会上,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做好意见征求和交办工作,确保9月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束时,解决一批群众反映的重大民生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从“三改一拆”到合力扶工,从“五水共治”到美丽乡村建设,从教育均衡发展到人才引进和使用……座谈会上,20多名来自我县机关单位、企业和农村基层等各个领域的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四风”问题以及群众的诉求、期盼等方面开诚布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王中毅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两代表一委员”为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王中毅说,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对我们改进工作很有意义,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增强了我们进一步加大整改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我们将对工作中长期以来得不到解决的诟病和长期以来存在的痼疾进行整改,让群众满意。特别是当前老百姓关注的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美丽乡村建设、农民建房以及教育卫生医疗等工作,将加大推进力度,认真抓好落实,真正把这些事关民生的实事办实办好。王中毅要求,有关部门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问题解决,通过“一月一汇总一交办一销号”,一项一项进行整改,一件一件予以落实,确保9月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束时,大部分问题都能得到解决、干部“四风”问题真正整改到位,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明明白白地变化,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平阳新闻网记者 黄素拉)

网络编辑:谢芒芒

王中毅: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让干群见实效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