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人力社保局走基层 着力解决群众购药难

2014年06月06日 09:41: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青青)“你们帮我在县人民医院办理了特殊门诊病历,为我解决了购药难,让我既得到实惠,又减轻了负担。在此,我们全家向你们表示感谢!”近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合办收到了一位参保人员的感谢信。与此同时,还有一面书写“为群众排忧解难,情系百姓”的锦旗。

  据了解,写这封感谢信的是顺溪镇顺溪村村民章某。今年4月,县人力社保局基层走亲小组在顺溪镇调研时发现,章某所服用的药品在本地医院买不到,每年须多次上杭州专程购药,既不方便又增加经济负担。为解决该村民购药难,县农合办当即与县人民医院沟通协调,最终县人民医院特别为章某采购所服药品。为表示感谢,章某特意委托2名村干部送来感谢信和锦旗。

  今年以来,县人力社保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五进五访、一周一座谈、走亲连心”三步调研法,深入一线,征求意见,解决问题。截至目前,已累计征求反映“四风”方面问题93条,各类工作层面意见建议60多条;“五进五访”活动中征求到意见建议30多条,现场解决和答复问题26个;“一周一座谈”活动共开展金融系统、基层所代表、社区村居代表座谈会3场;“走亲连心”活动召开座谈会6场,发放调查问卷200多份,听取和收集建议20余个,已解决18个。

网络编辑:谢芒芒

县人力社保局走基层 着力解决群众购药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