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金融办采取“三个化”措施确保学习教育 不偏、不虚、不空

2014年05月09日 17:13: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县金融办自3月初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县金融办的工作特点和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结合实际有特色,按照活动的方法步骤,创新工作举措,采取学习“三个化”的方式,切实做到学习教育活动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使教育实践活动特色突出。

  一、做到学习形式多样化。把学习资料、学习读本等发到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手上,结合“周一夜学”动态开展专题学习、开展班子成员业余自我学习、开展党员组织生活学习、开展党课专题学习。

  二、做到学习内容深化。分县金融办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两个层次开展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学习内容涵盖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级动员会讲话,党章、十八大报告、中央八条规定及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和书籍等方方面面,力求学细、学实、学深、学透,不做表面文章,不作秀不走过场。

  三、做到学习方式灵活化。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领导带头与专题讨论学习结合、组织生活与党课学习结合、学习教育与自我剖析结合的“四结合”方法,使学习教育活动方式灵活多样,让学习教育氛围浓、效果好。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长知识、长本领、长才能,更好地为全县金融工作服务

网络编辑:谢芒芒

县金融办采取“三个化”措施确保学习教育 不偏、不虚、不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