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快讯 -> 列表

诸葛承志:扎实有力推进 确保取得实效

2014年05月07日 09:48: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诸葛承志在调研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时指出,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和计划,按部就班,有效落实,继续扎实有力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省市委督导组组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曾林平,县委书记王中毅,省市委督导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副秘书长毛敏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乐平,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陈伟等县领导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在当天上午的汇报会上,王中毅就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诸葛承志对平阳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突出解决好党员干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密切联系群众”这一原则,重点抓好主题学习讨论、“担当意识和纪律观念”强化行动实施、“走亲连心解忧大走访”行动、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红色细胞工程”建设、“五星争创”和探索开展村民中心建设等7项专题教育工作。要利用教育实践活动,建设一支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为平阳赶超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随后,诸葛承志一行前往鳌江镇荷莲村调研了解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座谈研究荷莲村污水处理、河道整治等工作。听取情况汇报后,诸葛承志指出,要把治水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抓手,借着“五水共治”的强大声势,加快推进污水治理和河道整治工作,努力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在切合荷莲村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把握好合理选择治理模式、严格抓好工程质量、健全日常维护运转机制等关键环节,科学推进治水工作,并要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整合政策、资金、项目等各项资源,形成全民治水、合力治水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平阳新闻网记者 陈蒙蒙)

网络编辑:谢芒芒

诸葛承志:扎实有力推进 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