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快讯 -> 列表

省市委督导组专题听取县委常委会班子征求意见情况汇报

曾林平王中毅毛敏秀等参加

2014年04月30日 17:07: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天下午,省市委督导组专题听取县委常委会班子征求意见情况汇报,并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指导。省市委督导组组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曾林平,县委书记王中毅,省市委督导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副秘书长毛敏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乐平等参加会议。

  自我县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县委常委会以“十带头、十引领”为要求,起好示范表率作用,有力推动我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县委常委会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法论,带头践行“12345”工作法,深入基层一线,走到群众当中,听意见、找问题。截至目前,县委常委会班子共征集到意见、建议1849条,最后梳理汇总成212条。

  曾林平在认真听取王中毅的工作汇报后指出,县委常委会班子在征求意见中做了大量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征求意见,成效明显。特别是县委常委会班子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听取各方面意见,对全县的征求意见工作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同时,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建立了“一月一汇总一交办一销号”工作机制,有力推动了一批问题的解决,这种做法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继续聚焦“四风”问题深入征求意见。特别要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抓住薄弱环节,深入分析,做到边整边改、即知即改,努力把征求意见、即知即改贯彻教育实践活动始终。要召开意见分析会落实责任。县四套班子要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召开一次专门的意见分析会,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具体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推动问题的解决。同时,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同当前“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教育实践活动和实际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记者 黄素拉)

网络编辑:谢芒芒

省市委督导组专题听取县委常委会班子征求意见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