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快讯 -> 列表

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周一夜学”

2014年04月30日 17:07: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28日晚上,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开展“周一夜学”活动,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市委督导组组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曾林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乐平等参加学习。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镇(乡)将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很好地推进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即知即改等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要求,要继续把督导工作推向深入、规范,以“严”字把关,保证学习时间、谈话效果;善于借力,发挥第一组长的作用;把握节奏,相互交流与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曾林平指出,督导组组长认真负责,对推动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就下一阶段督导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树立敢于担当的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履职;二要继续认真督促做好深化学习工作,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延伸学习层级;三要继续督促做好征求意见工作,聚焦“四风”问题,帮助被督导单位做好意见、建议梳理;四要继续督促做好即知即改工作,一方面对问题做好梳理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另一方面要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反馈给督导单位,认真落实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五要为开展第二环节工作做好准备,督促做好“回头看”工作以及第一环节各被督导单位的评估。(平阳新闻网记者 任岩岩)

网络编辑:谢芒芒

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周一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