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观点 -> 列表

推进改革创新 再创平阳辉煌

——热烈祝贺县两会开幕

2014年02月09日 00:00: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评论员

  在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中,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相继开幕,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我们对县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14年的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县第十二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加快打造温州大都市南部中心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开好今年的县两会,对于统一全县人民思想,凝聚全县各界力量,加快推进平阳转型发展、跨越崛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201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紧紧围绕市委“十大举措”的任务要求,以“急而不躁、稳扎稳打”为工作方针,突出“保增长、促转型、打基础”工作主线,全力以赴“拉框架、建平台、抓产业、优环境”,推动县域经济向都市区经济转型,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县第十二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提出了今年全县工作的总体要求,即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大举措”的部署,围绕市委“三十项重点”任务,以稳中求进为基调,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强基惠民为要求,全力以赴“拉框架、建平台、抓产业、优环境”,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转型发展、跨越崛起,加快打造温州大都市南部中心。

  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赋予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的使命、新的责任。我们相信,出席县两会的代表和委员们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反映人民心声,发表真知灼见,出色履行职责,把县两会开成民主团结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拓奋进的大会,凝聚起全县人民的强大力量,为加快打造温州大都市南部中心而努力奋斗。

  预祝县两会圆满成功!

网络编辑:谢芒芒

推进改革创新 再创平阳辉煌